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家乡特色小吃摆上新兵餐桌

  本报西安1月10日电侯鉴、特约通讯员游成锋报道:“爸妈,我吃到咱老家的烧饼了。真没想到,部队想吃啥有啥,在这儿还能吃到咱家乡的大葱蘸酱。”今天,兰州军区某旅五连山东籍新战士李洪房,在与父亲通话时直夸部队领导想得周到。

  上周末,新兵五连二班班长刘军准备请假外出办事,这时新战士李洪房突然跑到班长面前恳求:“能不能从街上给我捎几个山东烧饼来?”说着,就给班长掏钱。“这儿哪来的烧饼,这可不是你老家啊!”班长刘军对李洪房说。

  这一幕,恰好让在新兵营和大家一起过节的政委黄其翰听到了。“新战士想吃什么,我们要尽可能地满足。”他派机关人员专题征求新战士的意见时了解到,今年这个旅的新战士主要来自山东、四川和陕西三省,除爱吃自己的家乡特色小吃外,还对火锅普遍认同。为让新战士在军营感受到家的温暖,旅党委决定,调整10多名等级厨师补充到新兵连,专门为新战士做家乡特色小吃。很快,山东的葱就大饼、芝麻烧饼,陕西的臊子面、肉夹馍,四川的麻辣烫等地方特色小吃摆上了新战士的餐桌。每隔一两天,新战士还能吃上一次热气腾腾的火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洪房 | 刘军 | 特色小吃 | 战士 | 山东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