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日报

贵州电网上年新增统调容量四百九十万千瓦几乎相当于半个世纪内全省装机总和

  金黔在线讯2006年12月31日下午3时,随着黔西电厂4号机组完成168小时试运正式投入商业运行,贵州电网2006年新增统调机组15台共计490万千瓦,几乎相当于半个世纪内贵州建成的机组的总和,创下了贵州电力工业的历史之最,为“十一五”期进一步加大西电东送力度,确保省内经济社会发展用电,打下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贵州电网2006年新增的统调机组里,有2台60万千瓦机组和11台30万千瓦机组。这批大机组的出现,将使贵州电力工业的能耗得到进一步降低。

  这批新增的统调机组里,有12台机组全部由贵州电网公司所属的贵州电建一、二公司建成。贵州电建一、二公司千方百计地克服各种意想不到的困难,科学合理地倒排工期,做到了工期、安全和质量的有机统一,尽管他们是第一次建设安装60万千瓦机组,但盘南电厂的2台60万千瓦机组都实现了安全、优质、高速建成的目标,2台新机都实现长周期、满负荷的连续运行,得到了业主的好评。他们建成的9台30万千瓦机组,有不少技术经济指标还创造了全国同类机组的最高水平,重新改写了全国同类机组的最新记录。

  根据贵州和广东两省协议,2007年贵州向广东送电将由2006年的400万千瓦增加到550万千瓦,这批机组的建成,将为这一目标的实现提供坚实的保障。

  截至2006年12月31日,贵州电网统调装机达1813.75万千瓦,预计2007年将超过2000万千瓦。

  作者:江伟 张军焰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贵州 | 电网 | 机组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