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布什宣布对伊拉克新政策 > 布什对伊新政消息

布什将向国会申请68亿美元支持对伊拉克新政策

  新华网华盛顿1月10日电(记者杨晴川 潘云召)据此间媒体10日援引美国政府高官的话报道,美国总统布什将向国会申请68亿美元,用于支持他即将宣布的对伊拉克新政策,包括向伊拉克增派2万多名士兵和支援伊拉克重建。

  报道说,布什将在当地时间10日晚向全国发表的电视讲话中宣布向伊拉克增派2.15万名军人,其中1.75万人将被派往巴格达,其余4000人派往安巴尔省。为实施这项新政策,他将在2月份向国会提交年度预算报告时申请56亿美元用于增兵计划,12亿美元用于支援伊拉克重建项目,两项相加达68亿美元。


  报道说,首批增派部队将在今后5天内进入伊拉克。按计划,伊拉克政府也将在2月份向巴格达增派3个旅的兵力,以配合美国的增兵行动。

  美国舆论指出,在美国民众普遍反对增兵的情况下,布什的对伊拉克新政策必将招致更大的不满,也将受到由民主党掌控的新国会的抵制。

  布什对伊拉克新政策包括打击伊朗和叙利亚在伊活动

  新华网华盛顿1月10日电(记者杨晴川 潘云召)据美国白宫10日透露,美国总统布什定于当晚公布的对伊拉克新政策将包括打击伊朗和叙利亚在伊拉克从事“敌对”活动的内容。

  根据白宫事先发布的对伊新政策要点简介,布什将命令驻伊美军对伊拉克境内的伊朗和叙利亚势力加强行动,以遏制这两个国家对伊拉克的影响,以及对驻伊美军及其盟友构成的威胁。

  这份简介称,伊朗正在采取一切手段扩大在伊拉克的影响,包括进行暴力活动和在伊拉克机构中秘密安插人手。叙利亚在战略上的威胁尽管不及伊朗,但也对伊拉克政府构成战术上的挑战。美国及其在中东的盟友对此感深忧虑。

  上个月,由美国民主、共和两党知名人士组成的伊拉克问题研究小组曾建议布什政府与伊朗和叙利亚进行建设性接触,就伊拉克问题进行协商。但布什始终对这两个国家采取强硬立场。布什将于当地时间10日晚发表全国电视讲话,宣布调整伊拉克政策,主要内容将包括向伊拉克增兵和加强伊拉克重建援助。(来源:新华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什 | 杨晴川 | 潘云召 | 伊拉克 | 新政策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