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中国台湾网

国民党中常会通过人事案马英九盼“海纳百川”

  中国台湾网1月11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国民党中常会昨天下午通过吴敦义出任秘书长,以及杨渡出任文传会主委的人事案;马英九希望国民党是“海纳百川”的政党,也希望大家相信杨渡和苏俊宾的忠诚,以及推动改革的能力。

  据报道,国民党中常会昨天通过党主席马英九提议的人事案,但也引发与会中常委们的热烈讨论,共有17人次发言,其中不乏对本名“杨照浓”的杨渡和苏俊宾很有意见的发言。

  国民党发言人黄玉振在会后转述表示,马英九在会里表示,这两人是难得的好人才,他也希望国民党是个“海纳百川”的政党,能给他们两人一个机会,他也相信这两人对国民党的忠诚,对国民党未来要推动的改革都能胜任。

  国民党中常会昨天通过的新人事案,拍板定案了新的秘书长是“立委”吴敦义,入党不到一周的前“中国时报”总主笔杨渡接任文传会主委,曾在绿色政论节目中痛批国民党的苏俊宾担任国民党发言人。

  此外,詹春柏升任国民党副主席的任命将由国民党“全代会”追认,吴敦义的人事案则要由国民党“中全会”追认;转任政策会副执行长的黄玉振表示,他早在北高选前就提出书面和口头辞呈希望离开文传会,所以他是“主动请辞,而不是“遭到撤换”。(赵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渡 | 苏俊宾 | 黄玉振 | 国民党 | 人事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