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新快报

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发布青年发展状况报告(图)

  据新华社电 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10日发布的《“十五”期间中国青年发展状况与“十一五”期间中国青年发展趋势研究报告》(下简称报告)显示,“十五”期间中国青年闲暇消费日趋多样化,网络休闲、体育休闲、旅游休闲日益成为青年闲暇消费的重要内容。报告显示,电脑和互联网将成为青年的首选闲暇生活方式,并在越来越多的青年中成为一种生活常态。据统计,2000年初18~35岁青年网民数为763.6万,2005年18~35岁青年网民数增至为7326万,五年内青年网民数增加了近十倍。

  同时,网络游戏成为青年新的消费时尚。2005年网络休闲游戏的用户数达到了1790万,休闲游戏用户在网络游戏用户中的渗透率达到了62%。

  报告指出,体育活动也是青年所崇尚的休闲方式之一,健身、交往和娱乐都是青年体育消费的重要目标。

  另外,作为一种重要的休闲方式,旅游休闲吸引着越来越多青年参与其中。
网络游戏成为青年新的消费时尚。

  (倩茹/编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青年 | 消费 | 35岁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