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日报

设置“无人监考考场” 凯里学院44名学生接受诚信考验

  金黔在线讯1月8日下午,凯里学院外语系06级本科班进行了一场特殊的期末考试。与以往考试不同的是,考场内看不见监考老师的身影,全班44名学生埋头答题,考试时间一到,便自觉将答卷交在讲桌上。凯里学院首次尝试“诚信考试”,与传统的监考方式展开诚信比赛。

  “我自愿参加此次诚信考试,在考试中严守纪律,杜绝任何形式的违纪或作弊行为……”2006年12月30日,凯里学院外语系06级本科班在期末考试即将来临之际,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集体宣誓活动。近年来,凯里学院狠抓教学学风,在维护考风考纪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今年外语系学生党支部发起《诚信自律倡议书》签名活动,06级本科班围绕“诚信自律”这一内容召开了4次主题班会,大家在充分讨论之后,决定自愿进入“无人监考考场”接受诚信考验。

  凯里学院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班作为全校“无人监考考场”的第一个试点,接下来的考试过程中虽然不专门安排老师监考,但是学校将通过不定时巡视的方法对学生“有序监管”。科任老师如果在改卷中发现有答案雷同程度比较大的试卷,也将视为废卷处理。

  作者:王璐瑶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诚信 | 学院 | 监考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