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CCTV2006完美假期十佳线路”评比昨日揭晓

  本报10日讯今日20时,在深圳举行的“CCTV2006完美假期十佳线路”评比年度颁奖晚会上,我省推出的西部旅游线路《情系黑土地》以105万张选票荣登“CCTV2006完美假期十佳线路”榜首,并获得“个性之旅”称号。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是由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倾力打造的全国首档与观众互动、与行业接轨的旅游类线路评选活动,从2006年3月开始征集参赛活动方案到最终评出“十佳线路”,历时十个多月,参评线路上千条。我省《情系黑土地》西部旅游线路从哈尔滨出发,先后游览石油城大庆,齐齐哈尔的扎龙自然保护区,世界地质公园五大连池,以及边境重镇黑河,最后渡过黑龙江,在俄罗斯的布拉戈维申斯克市浓郁的异国风情中结束旅程。

  我省西部旅游线路凭借神奇的自然风光、纯净的生态环境、独特的城市文化、浓郁的民族风情和浪漫的异域风情,集生态观光、休闲度假、文化体验为一体,在参选的国内3000余条旅游线路中脱颖而出。初评进入全国80条精彩线路后,受到广大观众、业界专家、知名旅游发烧友和媒体资深记者的一致好评,顺利进入全国20强。

  最后经过专家评分、手机投票和网络排名,以105万张选票荣登“CCTV2006完美假期十佳线路”榜首,并获得“个性之旅”称号。(生活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线路 | 十佳 | 完美假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