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上海新闻 > 上海青年报

做个预算游走欧洲

  好想去欧洲,好想去欧洲,岁末将至,要是公司足够大方来个一两万的年终奖,加上春节黄金周的长假,你的欧洲行也决不再是梦想!

  怀中揣着一两万“银子”,让自己的欧洲之旅尽量奢华。不同的预算有不同的玩法,所选线路可以不同,但“旅游快乐”的真理一定不能更改,看看下面哪种欧洲游是属于你的快乐至上吧!

  本报记者 丁妍心 实习生 章园园

  10000元实惠游走欧洲

  万元左右,你可以去趟欧洲,但平时可能有不少选择,现在却变得十分有限,因为欧洲线路多数都有几百到一千元不等的涨价,只有为数不多的几条常规线路和一两条主题线路和半自助可选,但对于喜欢购物的女性来讲像巴黎自由行这类的行程也是不错的选择。

  此价位的欧洲游经济实惠是他们致命的优势,选择低价位的传统的观光游线路,可以让你以最经济的时间看最多的风景,深受第一次出境客人的认可。但这类线路也有着其致命缺点:不休闲、不深入。起得早,睡得晚,下车拍照、上车睡觉,吃中餐、扎店购物都是免不了的。

  第一次到访欧洲的游客,可以选择这一类传统低价线路,虽然路途有所劳累,但是也算物有所值,花最少的钱看最多的景点。如果想要在这个价位去欧洲度一个轻松休闲的假期,建议选择自由行。

  推荐目的地:

  德国+奥地利

  音乐莫扎特——德奥八日畅响之旅是今年新推的线路,虽然德奥连线并不算很新的创意,但因为莫扎特而成就了一条音乐主题线路。此线路会特别安排入内参观维也纳金色大厅,还全程配备音乐莫扎特特色礼夹,并获赠莫扎特佳作CD。另外,可以品尝奥地利国宝级甜点——萨赫蛋糕,并酌饮醇浓的维也纳咖啡,还能在慕尼黑享用德国巴伐利亚烤猪膝风味餐,体味巴伐利亚豪迈民风。

  12000-15000元快乐游走欧洲

  在12000~15000元这个档次,是欧洲传统线路最集中的价位,在旅行淡季里,这样的传统线路一般在1万元多一点搞定,在春节期间价格上涨到12000元以上。在这个价格区间里,我们可以去玩玩大部分的欧洲常规线路,当然这只限定于西欧和中欧,北欧还是比较贵的,去不起。不要奢望这个价格能够玩出点深度来,欧洲的大多数深度游都去不了。这个档次内最常见的线路是4国10天、6国12天、12国16天等诸如此类的走马观花式的拉练型线路,而这些就是我们第一次接触欧洲的最经济和最超值的方式,可以参观尽可能多的景点,获得尽可能多的旅行收获。

  1、英国崭新全景游

  春节黄金周参考价格

  欧洲英国全景十日16800元英国8日火热英超之旅15800元

  这是一个传说中的国度,最老牌的资本主义国家、曾经的“日不落帝国”,只要我们想一想那段历史辉煌到什么程度,我们就应该去趟英国。

  伦敦的大笨钟、伦敦塔、西敏寺和白金汉宫皇家卫队换岗仪式;神秘而富丽堂皇的温莎古堡;被誉为英国自然风景最好的湖区;爱丁堡剧院那古老的残墙加上玻璃;温德梅尔湖区的湖光山色;牛津与剑桥古老的街道上浓重的学术气氛;有2000年历史的卡地夫城堡;4000年历史的巨石阵;温泉胜地-巴斯……

  如果你已经被英国这个神秘的国度所打动,那么就来个全景游,十天之内走遍英格兰、苏格兰和威尔士,全方位体验英伦三岛,这是一次辛苦而且充实的行程,如果在英国狭长的地图上画一条行程路线,你会看到南北贯穿的巨大箭头。行程每一站一般都是在一个地方停留一天甚至半天,然后就匆匆启程。即便如此,在这样的匆忙旅途中,我们仍然可以有自己的旅行主见,获得更多的旅行收获。

  如果你是超级球迷,又想一揽英国胜景,那么上海锦旅推出的火热英超之旅将是你不二的选择,除了英国的各传统景点之外,你更可以看场超级球赛。2月2日的查尔顿-切尔西比赛和2月19日富勒姆-曼联的比赛到底你想看哪一场呢?要好好考虑一下哦!要想春节期间去英国玩,现在就得报名了。英国签证周期长,而且难度大,最好要提早做准备。

  2、纯净瑞士

  春节黄金周参考价格

  瑞士7日深度游12500元起

  瑞士,这个高山流水的国度展示给世人的是自然和文明的完美和谐,安静繁华和优雅深沉的浑然一体。雄伟的阿尔卑斯雪山、湛蓝的湖水、漫山遍野的鲜花与随处散落的红顶白屋,梦境中悄然避开尘嚣,时光在不经意间柔软而逝……2月至3月,瑞士城市气温为2度至6度,较为温和。瑞士北部高原地带被高山环绕,气候宜人。阿尔卑斯山脉以南地区具有地中海式气候特征,一般情况下气温偏高。瑞士南部遍布亚热带植被,全年气候宜人。不紧不慢的旅游节奏,让你可以随意漫步欣赏瑞士湖光山色。

  3、浪漫爱琴海

  春节黄金周参考价格

  希意10日经典游14500元起

  希腊意大利——浪漫与古典的组合。湛蓝的爱琴海一年四季风平浪静,古城屹立在宝石一样的蓝天下,似乎被传说中的诸神庇护。

  而提起意大利,也许您很早就想去《罗马假日》里那些浪漫的街景走走,在万神庙、罗马斗兽场前驻足畅想历史,或者在许愿池前投币默念,希望美梦成真,亦或在西班牙广场前随意地舔着美味的冰淇淋发呆,又或者在庞贝古城的废墟下兴叹,在民谣故乡的苏莲托低吟……

  爱琴海地区气候温暖,一年四季都充满了魅力,任何时候来此观光,都会感到非常愉快。希腊意大利2~3月温度在4~10度,是悠闲度假的好时间。

  4、优雅时尚法兰西

  春节黄金周参考价格

  法意瑞10日经典游14000元起

  法国是欧洲浪漫的中心,它的悠久历史、具有丰富文化内涵的名胜古迹及乡野风光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旅游者。风情万种的花都巴黎,美丽迷人的蓝色海岸,阿尔卑斯山的滑雪场等,都是令人神往的旅游胜地。这是一个艺术与历史交织的国家,大城市无比繁华,小城镇则留有文化遗韵。她的优雅浪漫,她的时尚热情,一定会令你流连忘返。

  法国的生活紧张,但也充满活力,有无数供人玩乐消遣的地方,如城市内的花园,众多的博物馆、艺术馆,街头的歌剧院,以及盛装丽舞夜总会——红磨房和丽都。

  15000元以上畅游欧洲

  年底红包在15000元以上,拿在手里的感觉可就完全不一样了!性价比优良的旅行才对得住同样优质的红包!能拿到15000元以上的大红包,基本上就可以畅游欧洲纵横四海了!既然把目标锁定欧洲,还想玩个特色线路,或豪华游,或一国深度游,那就只能在15000后面加个“以上”了,至于以上多少关键还是看你的选择。12000-15000元之间的行程稍加升级也就到了这个价位,所以这个价位的行程弹性就会比较大了。

  推荐目的地:

  冰雪芬兰

  8天时间可以全部消耗在芬兰,进入北极重镇伊瓦洛,玩雪地摩托、冰上垂钓、参观驯鹿场、拜访地球最北的萨米人、坐上爱斯基摩人的雪橇,当然还有不可缺少的桑拿!虽说冰雪项目在中国东北也能玩到,但毕竟,这里比较富于异国情调啊!

  春节黄金周参考价格

  1、德国+奥地利8日9999元2、巴黎自由行,9380元3、轻松体验之旅德法两国7日9800元4、欧洲5国8日,9680元~9900元(涨幅超过千元)5、欧洲德法荷比卢奥6国10日,10800元(平日很少推出此线路)。

  芬兰冰雪之旅6日208000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扎特 | 欧洲 | 线路 | 英国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