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非洲大山教训拜纳姆 火箭穆大叔五盖帽创造历史

  火箭主场轻取湖人,穆托姆博再也忍不住摇起了他的手指,在这场比赛中他封盖达到了5次从而超过了贾巴尔的3189次成为NBA历史上盖帽第二高的球员。

  已经40岁的高龄穆托姆博在与湖人之赛前他的职业生涯封盖次数为3186个,本场只要他再盖三次帽就会追平排名第二贾巴尔的纪录,贾巴尔现在保持着3189个第二高纪录。

  穆托姆博本场一口气给了湖人五个大帽,贾巴尔的盖帽纪录也成为历史。

  今天与穆托姆博对位的是年轻的拜纳姆,人们都喜欢叫穆托姆博为穆大叔,但是年仅18负的拜纳姆按辈份真应该叫穆托姆博一声大叔了。拜纳姆一直是湖人培养的对像,18岁的拜纳姆和40岁的穆托姆博成为非常大的看点。

  姜还是老的辣,穆大叔本场抢下19个篮板5次封盖得到7分,而拜纳姆虽然也有11分11个篮板1次封盖的表现,但是两人比起来拜纳姆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向这位“大叔”学习。

  第二节2分01秒科比的上篮被穆托姆博盖掉,第三节7分46秒科比再次上篮又被穆大叔盖掉。拜纳姆也想尝试内线命中,这次穆大叔给了这位“侄子”一点脸色瞧瞧。3分16秒拜纳姆不服气卷土重来,穆大叔成功盖帽之后终于忍不住摇手指了,因为他知道这次封盖之后他已经超过贾巴尔成为NBA历史上第二盖帽多的球员了。破了纪录并没有就此结束,第四节末段穆托姆博还留在场上,埃文斯的扣篮又被他生生盖下下来,19个篮板,5次封盖,火箭主场大胜湖人,应该给穆托姆博记首功。

  上次与活塞比赛,穆托姆博就教训了本-华莱士,今天科比和拜纳姆又分别尝到了火锅的滋味,如果姚明不复出,穆托姆博说不定还会在40岁时再获得一次最佳防守球员呢。

  现在穆托姆博的封盖次数达到了3191次,与NBA历史上封盖最多的奥拉朱旺的3830次还有巨大的差距,穆托姆博能打破他这一纪录,就要看他是否还会继续比赛,本来他计划赛季结束后就会退役,不过现在他发挥的如此好,说不定还会在火箭打两个赛季,虽然打破奥拉朱旺的纪录不现实,不过他会一直努力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巴尔 | 穆大叔 | 科比 | 穆托姆博 | 40岁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