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布什宣布对伊拉克新政策 > 布什对伊新政消息

澳大利亚对布什增兵表示支持 拒绝增加本国军队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美国最为坚定的盟友之一的澳大利亚总理约翰·霍华德1月11日表示,澳大利亚支持美国总统布什的增兵计划,但不会追随美国向伊拉克派遣更多的澳大利亚军队。

  据英国媒体报道,霍华德在悉尼对记者表示:“美国或者西方在伊拉克的失败将导致恐怖主义惊人的增长;而且如果美国在伊拉克被打败了,很难说将怎样做才能打赢长期的反恐战争。

  但他也表示,澳大利亚目前在伊拉克境内或周围驻有1400名士兵,这个规模是适当的。大部分澳大利亚军队都驻扎在相对稳定的伊南部,负责训练伊拉克的安全部队。霍华德表示这项工作非常重要,因为只有伊拉克军队有能力为其安全担负全部的责任,才可实现外国军队撤军的最终目标。  (袁雪)

(责任编辑:黄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澳大利亚 | 军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