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温家宝出席东盟系列峰会和东亚峰会 > 最新消息

菲律宾官员说爆炸事件不会影响东盟峰会

  新华网马尼拉1月11日电(记者范蕾)菲律宾政府官员11日说,10日发生在棉兰老岛的系列爆炸事件不会对在宿务召开的东盟峰会产生影响。

  位于菲律宾南部的棉兰老岛10日晚连续发生3起炸弹爆炸事件,至少造成7人死亡、18人受伤。

目前,警方仍在对这3起炸弹爆炸事件进行调查。同时,棉兰老岛警方已将该地区的警戒级别升至4级。

  菲外交部长罗慕洛说,根据安全部门的报道,目前宿务的安全情况一切正常。他说,东盟峰会将如期举行。

  宿务省长加西亚说,3起爆炸事件都发生在棉兰老岛的南部地区,距离宿务500多公里。她说,目前共有1.2万名士兵和警察负责东盟峰会的安全。她呼吁到访宿务的人们保持冷静。

  与此同时,警方认为爆炸事件是极端分子针对军方在南部岛屿展开搜捕行动的报复行为。菲军方自2006年8月起在苏禄岛实施打击东南亚恐怖组织“伊斯兰团”和阿布沙耶夫反政府武装的行动,打死多名武装人员,并清剿多个据点。

  第12届东盟峰会系列会议和第2届东亚峰会原定去年12月在宿务举行,后因台风登陆被推迟到今年1月10日至15日举行。

(责任编辑:黄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爆炸事件 | 东盟 | 峰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