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呼和浩特街道办开网站为社区居民提供便民服务

  新华网呼和浩特1月11日电(记者李云平)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城西街办事处率先在全市范围内建立首家便民服务网站,为社区居民提供咨询服务和生活指导。

  记者通过浏览发现,这个网站(www.xcxj.xuni.nmgsk.cn)尽管开通不到1个月,但建设结构比较完整,内容比较齐全,主要包括办事处情况简介、组织机构、街道新闻、科普园地等八大特色版块,还及时公布了与居民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充分体现出服务居民的特点。

  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城西街办事处主任李强告诉记者,他们开办便民服务网站,不仅能推进政务公开化、信息化,也能方便辖区的居民查阅各种资料。

  据记者了解,这个网站不仅公布了办事处办事程序,还设立了为居民雇家政等服务信息,无疑为辖区居民查询和办事提供了方便。需要办理相关事项的居民坐在家里就可以通过网络轻松查询,然后带上相关手续一次性就可以办理完成,使他们少走冤枉路。

(责任编辑:黄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居民 | 网站 | 呼和浩特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