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一家五口抢着跟雪雕合影 2007中国沈阳国际冰雪节昨晚开幕

  14:07:27东北亚推荐 · 怀疑邻居偷钱农妇骂街一月· 围观少女竟催轻生者快跳江··· ····· 黑龙江 推荐

  东北网1月11日电“锣鼓阵阵,人山人海。”棋盘山冰雪大世界成了欢乐的海洋。

昨天晚上6点,2007中国沈阳国际冰雪节正式开幕。

  开幕式在棋盘山冰雪大世界大明宫雪雕前广场举行。整个开幕式以冰雪节吉祥物为纽带,营造出七城市牵手,共同打造冰雪节旅游品牌的气氛。

  市民争过冰雪节

  市民王宇超在报纸上得知2007中国沈阳国际冰雪节在10日晚上6点开幕,下午3点就带着家人来到棋盘山冰雪大世界。他笑眯眯地说,“冰雪节是沈阳的大事,一年就这么一次,为了不错过今天的开幕式,我们一家五口下午3点就来了,先滑了雪,之后吃口饭,再观看开幕式。”

  像王宇超这样带着家人一起来观看开幕式的市民非常多,许多人与壮观瑰丽的雪雕合影留念。

  丹麦仪仗来助兴

  由丹麦文化中心邀请的安徒生家乡仪仗队,将于2月16日—21日,在棋盘山冰雪大世界进行表演。

  本届冰雪节的活动安排主要体现在冰雪旅游与文化、体育的结合,注重参与性和趣味性。省体育总会主办的辽宁首届民间冰雪项目大会,也将于2月1日—3日在冰雪大世界举办。作者:陈浩来源:沈阳今报 编辑: 朱丹钰 收藏本文国 内 国 际教 育 娱 乐社 会 体 育专 题 法 治

  相 关 新 闻:

  ··

  综 合 新 闻:

  ···· 漂浮尸体·· 增派航母 承认所犯错误····

  申请加盟联盟名单 网 页 新 闻 行 业 区 域 网 站 图 片 MP3 Flash 论坛·反对解除对华武器禁运···史海回眸:鲜为人知的中日“兰花外交”··········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冰雪节 | 沈阳 | 开幕式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