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东北网

哈尔滨将出动5000名警力 确保冰雪节开幕式安全

  东北网1月4日电(记者雷蕾)5日,第23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将隆重开幕。为确保开幕式及系列活动期间的安全,哈尔滨警方结合公安机关职能任务,制定了安全保卫工作方案,将出动11个警种,5000余名警力确保安全。

  据了解,哈市公安局成立了第23届冰雪节安全保卫工作总指挥部,由局长王维绪任总指挥,下设综合联络、通信指令、督察考核、宣传报道、后勤医疗等工作组,并要求担负安全保卫工作任务的有关分、县(市)局及交警、刑侦、消防、巡防、治安、警卫等警种也要成立相应的组织领导机构,做好方案起草、通信、宣传、考勤及后勤保障等工作。

  为保证活动现场人员顺利进出,哈市警方将采取车辆和人员分离进出的办法。哈市警方还加强安全检查工作,设立安检门,坚决防止游人携带管制刀具、枪支等国家规定的危险物品混入。同时,公安机关抽调2000名警力上街面,昼夜巡逻,对娱乐场所等开展安全检查。

  期间,哈尔滨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和有关部门将携带警犬对冰雪节活动期间的重点场所和部位进行排爆、防爆安全检查;消防支队对冰雪节活动现场的安全防火情况进行检查、监督,协助、指导冰雪大世界园区管理部门加强用火、用电管理,落实各项防火措施和防火责任制,及时消除火险隐患,并安排4名消防战斗员配备灭火器现场待命;交警支队加强交通疏导及活动现场车辆摆放工作,对重点地段增派警力死看死守,防止交通事故及交通混乱情况的发生;巡警支队负责现场的治安秩序维护工作,做好应对各种突发性事件的发生。刑侦支队加大活动现场打击现行犯罪的力度,有效控制可防性案件发生。作者:雷蕾来源:东北网 编辑: 刘华国 内 国 际科 教 娱 乐社 会 体 育专 题 法 治

  相 关 新 闻:

  ·····

  综 合 新 闻:

  ····· 家族兴衰 恩仇 美辩护······ 构建和谐龙江·····进入专题····················

  更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冰雪节 | 哈尔滨 | 现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