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全国具有法人资格的卷烟工业企业已减至31家

  新华网北京1月11日电(记者 刘羊旸)国家烟草专卖局新闻发言人张修连11日表示,截至2006年底,全国具有法人资格的卷烟工业企业已调整减少到31家,2005年为44家。

  张修连说,2006年烟草行业改革取得积极进展。

全行业进一步深化卷烟工业体制改革,大力推动卷烟工业企业组织结构调整,加快省级工业公司与所属卷烟工业企业合并重组。全行业17家省级工业公司中,有11家完成了与所属卷烟工业企业的合并重组。

  2006年取消县级公司法人资格225家,全国已累计取消县级公司法人资格1542家。“按客户订单组织货源”的试点积极推进,在总结大连、深圳、杭州3个试点单位做法和经验基础上,将试点范围扩大到山西、山东和浙江全省,依靠工商企业的密切配合,试点工作在发挥市场机制作用、增加适销对路货源、培育重点名优品牌等方面取得了积极进展和明显成效。

  张修连透露,2006年,烟草全行业累计生产卷烟20217亿支,同比增长3.5%;销售卷烟20352亿支,同比增长3.9%;全国烟草行业实现工商税利2900亿元以上,同比增长20%。

  2006年烟草行业加大品牌整合力度,重点骨干品牌的竞争力进一步提高。2006年卷烟生产牌号224个,比上年314个减少90个;有8个牌号卷烟产销量超过100万箱。

  此外,张修连还说,目前我国卷烟焦油量已平均降至13.2毫克/支。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修连 | 卷烟 | 工业企业 | 工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