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2007中考考点解析》赢得热烈追捧

  及本报各发行站点

  名师解析,一点就透!连日来,《城市快报·名师家教》重磅推出的《2007中考考点解析》,主打名师特色,以2007年中考思路为纲,突出经典中考试题精讲,并配有仿真题实战训练,立刻受到了来自全市的广大考生和家长的热烈追捧,学生和家长口口相传,《城市快报》各发行站的咨询电话每天都响个不停,现在不少站点的题册已经脱销,请广大学生和家长欲购从速!

  做了名师题册,复习得心应手!先听名师讲解2007中考考点,明确复习目标;再看历年经典中考试题精讲,了解中考要求;最后名师出题检验复习效果。

不少初三学生惊喜地发现,原本总是解不开的扣,豁然开朗了,有名师领路,复习方向明确了,学习效率提高了,成绩自然越来越好了!

  题册三大亮点

  一、考点解析——解析2007中考考点

  按照大纲要求,结合各科中考能力要求和知识点,通过例题进行精析,帮助学生尽快掌握重点,突破难点,使所学的知识能够融会贯通,形成网络。

  二、中考试题精讲——历年试题解题思路

  精析近3年中考试卷中出现的经典试题,透彻分析中考要求、归纳学科思路、规范答题方式,从而进一步帮助理解、体会知识的内在联系,逐步掌握其变化规律。

  三、热身训练——自测题提前热身

  循2007中考考点要求,精讲历年中考试题,加上名师根据多年教学经验出的自测题,帮你检测自身复习漏洞,加深对重点知识内容的理解,通过实战练习提前热身,给你充足的信心迎战中考!

  读者请到《城市快报》各区发行站点购买,地址和电话见下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中考 | 考点 | 名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