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情定“美的”再续前缘 巩俐为美的冰箱甘做“配角”

  就在《满城尽带黄金甲》全国热播之际,1月11日,“王后”巩俐却悄然出现在上海“美的冰洗战略发布会”的现场。在众多现场嘉宾、记者的见证下,巩俐与美的制冷家电集团总裁方洪波共同签署了代言协议,由此成为美的冰箱的形象代言人。

  据了解,巩俐为美的冰箱拍摄的电视广告和平面广告的前期拍摄工作已经基本完成,目前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过程中。在广告中,巩俐将用全新的形象“配合”美的冰箱演绎风格各异的心情故事,相信会给消费者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受。据了解,美的冰箱本打算邀请张艺谋担任电视广告片的导演,更好地展现这一对“黄金搭档”的无限魅力,但由于档期等方面的原因,电视广告最终选定了韩国导演KIM执导。美的冰箱有关人士表示,制作精良的电视广告不久就会在中央电视台等主流媒体大范围投放,巨星巩俐和韩国导演的“国际组合”一定会带给消费者全新的感受。

  实际上,美的和巩俐曾有过一段“良缘”。上个世纪九十年代,演艺事业正青云直上的巩俐成为美的空调的代言人,并写下了中国企业品牌代言的一段佳话。据介绍,当时的广告也是由和巩俐配合最默契的张艺谋导演执导拍摄。一句“美的生活,美的享受”在巩俐的眼波流转中成为流行一时的广告语。很多人也从此了解、喜欢上美的品牌。此次双方再续前缘,巩俐早已是世界顶级的华人演员,而此时的美的,也已成长为中国白色家电的巨鳄。

  发布会现场,巩俐举手投足之间,尽展东方美女的神韵。巩俐表示,自己选择的家电产品一定是引领潮流的高科技、高品质产品,能给自己的生活带来便利和惊喜。巩俐表示,美的是其十分熟悉和信任的品牌,对她来说,美的冰箱是完全能满足和提升生活品味且独具魅力的产品。

  美的冰箱事业部负责人介绍说,此次邀约巩俐担当形象代言,一方面是考虑到此前巩俐就与美的有过代言合作,对美的品牌、产品都比较熟悉,也是大众心里美的品牌的象征,可保持美的品牌形象的延续性,另一方面,更考虑到巩俐是一位时尚、优雅、独具魅力的成功女性,是当之无愧的华人第一女明星,巩俐身上所散发出来的气质,和美的冰箱时尚大方的外观设计、领先的生产技术以及卓越的品质保证刚好契合。所以,在选择形象代言人时,自然就想到巩俐。

  此次双方再度携手,必将演绎出更为精彩的品牌故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俐 | 张艺谋 | 冰箱 | 导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