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15岁女孩被网友强奸并杀害尸体被藏匿旅馆3天

  16:24:36 东北新闻网 本报延吉讯(记者吕闯)15岁的延吉某初中学生孙玲(化名)背着父母约男网友见面,没想到,就此与父母阴阳两相隔。

  孙玲平时喜欢上网聊天,为此经常和父母闹别扭。两年前,当时只有13岁的孙玲在网上结识了叫“天使”的男孩子。

男孩自称在延吉某网吧当网管。很快,两人便见了面,男孩自称姓赵,19岁,老家在辽宁省某县,只身一人来延吉闯荡,孙玲发现男孩长的挺精神,还挺诚实,就把男孩当成了朋友。

  约网友见面 被强奸杀害

  两年来,孙玲常在媒体上看到有见网友遇害的消息,便逐渐减少了与赵某见面的次数。但在网络上,赵某仍旧表现出关心孙玲、希望与孙玲继续交往的愿望。2006年12月23日,二人按约定在火车站附近见面后,赵某请孙玲吃了饭,并表示想找家旅店休息休息,再送孙玲回家。

  11时30分许,二人来到延吉市东市场附近某个体旅店,开了一间房,赵某提出要与孙玲发生性关系,孙玲不从,被赵某强奸。见孙玲不停哭闹,还要告发自己,赵某害怕之下将其勒死。

  赵某把孙玲身上所有的衣服脱下来扔掉,把孙玲身上的60元钱拿走,孙玲的小灵通电话被他卖了。

  嫌犯与尸体共处一室3天

  赵某每次出屋时,都告诉旅店老板,不要打扰这个屋子里的人,她上夜班,累了需要休息。听赵某这么一说,老板也就没有理会。就这样,赵某在旅店里与孙玲的尸体呆了3天,一直盘算如何把尸体处理掉,25日21时许,最终也没想出办法的赵某退房走人。老板在查房时,发现尸体报警。

  父母竟没认出女儿尸体

  延吉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在现场未发现死者的任何遗物,并且尸体由于死亡时间过长,已出现浮肿迹象。于是民警查询最近失踪人口信息,发现失踪的孙玲与死者相似,找来其父母辨认,面对已变形的尸体,孙玲的父母没认出自己的女儿。

  民警通过孙玲父母提供的孙玲小灵通手机号码,调查电话清单,于去年12月28日将赵某抓,他交代了杀害孙玲的作案事实。目前,赵某已被刑拘。(中国吉林网-新文化报)[责任编辑:龙秋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尸体 | 孙玲 | 赵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