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晚报

迷途小狗闯地铁 众乘客一场虚惊(图)

  本报讯“哎呀!那不是只狼吧?”昨天中午12点左右,一只近半人高的哈士奇犬突然闯入安定门地铁站B出口。售票员的一声“狼”的惊呼吸引了在场所有乘客的注意力。

  这只哈士奇犬全身皮毛呈灰白色,看上去十分干净,两只眼睛泛着幽兰的光,的确酷似一只狼。只见它进站后,先慌乱地在站口处乱逛,由于正好有车进站,出站的乘客较多,哈士奇犬可能是受到了惊吓,多次窜到楼梯口想下台阶进入候车区,但由于售票员和保安的“围追堵截”,使其几次尝试都以失败告终。


  “谁家的狗啊?主人会不会在站外,不小心让狗跑了呢?”不少好心的乘客纷纷快速出站帮着哈士奇犬找主人,但都未能如愿。而哈士奇犬在站内没有吠叫一声,呆立了几分钟后,被维持秩序的保安赶出了车站,跳入地铁站外结冰的河中独自离开。

  记者随后咨询了小动物保护协会,工作人员表示,市民遇到此种情况,应科学救助。在不惊吓动物、防止自己受伤的前提下,及时与附近的宠物医院或者小动物救助中心联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乘客 | 哈士奇 | 动物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