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印尼国内灾祸不断 苏西洛总统确定缺席东亚峰会

  中新网雅加达1月11日电据印尼总统发言人透露,印尼总统苏西洛已经确定将参加本周末举行的东盟峰会,但是由于前段时间发生的沉船和飞机坠毁事件,苏西洛总统将不会参加东盟峰会之后的东亚峰会。

  就在证实苏西洛总统将参加东盟峰会的前一天,菲律宾南部一城市还发生了炸弹袭击事件,导致7人死亡。

  印尼总统发言人迪诺-德加拉尔表示称,苏西洛总统对菲律宾能够确保12届东盟峰会的安全充满信心。他对记者表示:“苏西诺总统对菲律宾安全部队能够克服这些问题毫不怀疑。”他还表示苏西洛总统将出席本周六召开的东盟峰会,之后他将立即回国。这就意味着苏西洛将缺席之后召开的东亚峰会。

  迪诺表示:“总统作出这一决定的原因是他必须要处理众多的国内事务——处理自然灾害相关问题和诸如渡轮沉没事件及亚当航空公司客机失事事件等交通事故问题。此外总统还将处理一系列需要他本人处理的各个方面的事务。”

  印尼两周前一艘载有600多名乘客的渡轮在爪哇附近海域沉没,而印尼亚当航空公司的一架客机也于新年之际在苏拉威西岛附近坠毁。目前印尼搜寻遇害者和幸存者的工作还在继续。(钟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总统 | 印尼 | 峰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