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拆开邮包,炸弹赫然在目(图)

  吓煞懵然店主!警方花了一小时才成功拆弹

  本报讯记者田恩祥报道:饰品店竟收到邮包炸弹!昨日10时许,越秀区湛塘路某饰品店老板打开邮寄来的一个纸箱后发现,原来收到一个汽油炸弹!大惊失色的他赶紧将其丢到路边一个空地上。
随后赶到的警察马上封锁了现场,徒手将炸弹安全拆除。

  昨天上午10时多,饰品店郑老板从门口一堆用塑胶带封着的纸箱中拿起一个,像往常一样从容打开。马上,他的脸色变得煞白!据旁边一家围巾铺老板介绍,“里面竟是一个线路板连着几个烟火筒,筒内全是火药,一些可燃干木柴覆盖在上面,尤其吓人的是,还有几根导火线!”,是土制炸弹!郑老板马上拎着纸箱飞奔到湛塘路和万福路交界的空旷处,将其放在地面,并报警。

  接报后,警员于12时10分左右赶到后,立即将炸弹所在的区域封锁起来。他们查看炸弹的结构后,其中一人果断上前将包装打开,移出可疑物,将装着火药的烟花状物体拆开,拔出引线后将火药倒出来,初步排除了危险。整个过程用了一个多小时。

  据了解,这一惊魂邮包寄自浙江义乌,寄达地址写的是另一饰品店,但收件人却是隔壁店的郑老板。由于这一带做饰品生意的老板们每天都会收到很多这样的包裹,所以郑老板开始不疑有它。记者注意到,其档口门前还堆着同类纸箱十多个,工作人员正战战兢兢地拆开剩下的纸箱。

  中午1时许,警方的封锁线解除。在现场围观的好奇街坊试着点燃残留下来的火药渣,只见火花在地上“咝咝”作响。众人都惊呼:好险!目前警方正对此案作进一步调查。(报料人赵女士,三等奖100元)
上图:警方将惊魂纸箱带走 新快报记者 王小明 摄

  (日京/编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炸弹 | 老板 | 纸箱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