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江苏无腿无证残疾人驾改装车跑出租被撞(图)

记者 任忠华 摄
记者 任忠华 摄

  无腿无证残疾人驾改装车跑出租被撞

  事发青山泉镇政府附近,警方没收其出租标志和车牌

  中国徐州网-都市晨报热线85800100消息(记者 李东艳)昨日早晨7点45分,读者赵先生致电晨报热线反映,他开车经过青山泉镇政府附近时,被一辆黑色出租车拦下,遭对方讹诈。赵先生说,对方车主称其车镜被他的车辆撞坏,要他赔偿,否则不让车辆经过。

  接报后,记者来到现场,在青山泉镇青年路三味餐馆附近路面,一辆满载货物的大货车前后分别停着一辆出租车。

前面的一辆黑色吉利出租车的左车镜破碎变形。

  大货车司机赵先生告诉记者,早晨7点30分左右,他开车经过青山泉镇时,在尧舜中学附近超车越过了同样自东向西行驶的一辆黑色出租车,随后该出租车超过他横在前方堵住去路。当时出租车车主称,赵先生的货车撞坏了出租车车镜,要求赔偿。赵先生说,他从左侧超车时,还特别注意与前方车辆保持一定距离,怎么会撞到该车,况且,即使撞到该车,也不会这么轻,仅坏了车镜。赵先生说,被该出租车拦截在此后,该车车主随后叫来一个同行,不久,现场便出现了一辆红色出租车,停在他的车后。

  赵先生无奈地说,他的车上装载了约25吨的饮料,需要赶时间送到市内,如今被该出租车堵在此处近一个小时,真担心误了时间。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辆黑色的出租车前方挂着苏CC0601的牌照,而后面却没有牌照。打开车门可以看到,该车司机双腿截肢,车子方向盘下方部分零件已改装。随后,这位残疾人司机孔师傅告诉记者,他是青山泉镇人,因为身体残疾,又没有低保,一直靠开出租车谋生,从事出租行业已经7年。他说,从前他开机动三轮车,去年9月份买了这辆吉利轿车,后自己动手进行改装跑出租。昨天早晨,他把客人送到尧舜中学,车子靠右停在路边,但是这辆大货车经过时撞坏了他的车镜,便扬长而去,他开车追赶,直到这里才追到“肇事”车辆。

  早上9点10分,贾汪交巡警大队122现场勘查车赶至,马警官要求双方车主出示驾驶证及行驶证,但是孔师傅却没有任何证件。孔师傅说,车子还没有办牌照,前方挂的牌照也是随便找来的。马警官告诉记者,这种无现场事故需要把双方司机带回处理。对于残疾人孔师傅无牌无证驾驶,还需要另作处理。

  昨日下午,贾汪交巡警大队事故股一名民警告诉记者,双方车主已协商解决赔偿问题,对于改装车辆,他们已经对车主进行依法处罚并没收其出租标志及车牌。都市晨报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车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