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天气转凉,注意添衣”

  “天气转凉,注意添衣”

  一医院保健公益短信受好评

  晶报讯(记者罗秋芳通讯员赵香生)“天气转凉,注意添衣。”最近老天总爱“变脸”,宝安桃源居社区居民的手机经常收到此类保健短信。这些信息是宝安区西乡人民医院免费向居民提供的保健知识。

  昨天,家住宝安区桃源居社区的王女士向记者反映,这几天天气变化频繁,她收到了两条由宝安区西乡人民医院给她发来的温馨短信,提醒她出门注意添加衣服,在家注意室内通风。记者了解到,不仅王女士收到了这样的短信,桃源居社区很多居民都收到了。有的是提醒居民“冬日晨练的注意事项”,有的是告诉居民“预防感冒的十大常识”。现在,保健短信非常受社区居民欢迎,被大家亲切地称为“保健小秘书”。

  西乡人民医院的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是西乡人民医院与桃源居社区工作站及深圳航空城(东部)实业有限公司共建桃源居健康社区示范项目以来,采取的又一项利民措施。该院“健康促进”公益短信平台早在去年8月就开通了,迄今已经免费发出了1万多条健康短信。“短信平台项目由医院各科医学专家、社康中心医务人员及青年健康志愿者提供医疗技术支持,内容都紧密围绕‘健康社区’主题。”目前桃源居社区已经有300多名居民可以接收到保健短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社区 | 短信 | 桃源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