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腊味价格未受鲜肉涨价影响市民争购平价腊味

  本报讯(记者林晓丽通讯员李晓红、麦永强)虽然鲜肉价格持续上升,但是近日腊味销售却越来越红火,记者昨日就看到,上下九皇上皇腊味店内市民甚至排着长队等待买腊味。原来,广州人喜欢天冷吃腊味饭,加上年关时候都喜欢买腊味以备过年压岁之用,而近日鲜肉涨价显得腊味更抵买,因此腊味出现了旺销的景象。

  今年猪肉等原辅料价格持续上扬,但是目前腊味的价格并未上涨,甚至有品牌腊味还进行降价促销。

  在一些大型超市的销售人员反映,这段时间天气冷,腊味特别好销,一种12元左右的特价散装腊肠搞促销,不到10天时间就卖了100多吨。在下九路步行街的“皇上皇”腊味老铺,场面更热闹,店内挤满了消费者,门前还排起了十多米人龙。排队等候的黄阿姨告诉记者,最近天冷,她准备将一些腊味用来做腊味饭,另外放一些到过年压岁用。据说,这是老广州人的传统。

  据皇上皇肉食制品厂负责人透露,由于市场销量激增,产品供不应求,个别产品甚至脱销。预计皇上皇今年1月、2月的销量将比去年增加两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腊味 | 价格 | 促销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