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海南日报

浓雾笼罩公路越野车撞上牛车事发儋州那东公路,牛车赶车人伤情严重,生命垂危(图)

伤者送医后尚未脱离危险。本报记者 程范淦 摄

  本报热线66810222消息(记者程范淦)1月11日下午6时30分,一读者致电本报热线称,在儋州那大到东成公路7公里(军屯路口)处发生一起车祸,一辆从东成开往那大方向的车牌号为琼E05069的天马风锐越野车与一辆牛车相撞,牛车赶车人被撞后当场昏迷,可能有生命危险。

  下午6时45分左右,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已有前来处理事故的交警在维持交通秩序。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越野车两个前轮陷在公路左边的排水沟里,车头朝向那大方向,一头牛被绑在越野车的后部。在距离越野车约8米远处的公路中央停有一辆牛车,牛车后部看上去有明显的碰撞痕迹。而在牛车周围七八米的范围内,地上散落着大米、青瓜、鞋子和勾刀等物件,地上有明显的几滩血迹。

  越野车司机符先生说,事发时浓雾笼罩公路,刚好对面一辆前灯很亮的车开过,照得他根本看不清路面上的情况。当撞上牛车时他才意识到出了车祸。车祸发生后,他马上报了警,120救护车也及时赶到把伤者送往儋州市人民医院了。他称,虽然车祸已经发生,可是到现在他还不能确定牛车是从哪个方向来的。

  晚8时,记者赶到了儋州市人民医院。据值班医生介绍,经过CT检查,牛车赶车人颅脑损伤严重,脑内大出血,有血肿已经形成脑疝,瞳孔放大,深度昏迷,随时都有死亡的可能。医生说,在伤者身上没有找到物件,根本不知道他是哪里人,也没有办法联系上他的亲人、朋友。

  目前,警方正对此交通事故进行调查。

  (报料人:赵先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范淦 | 牛车 | 越野车 | 公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