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徐静蕾博客爆发“口水仗” 被骂自恋愤青加流氓

  徐静蕾最近因为博客和娱乐策划人打起了口水仗,不久前她在自己的博客上刊文讽刺“娱乐策划人”,但此举遭到“娱乐策划人”的不满。昨天,一名为田金双的娱乐策划人在自己的博客上公开对徐静蕾表示不满,并反讽徐静蕾是“愤青+小资”,而且“内心往往还非常自恋,甚至自以为是”。

  “口水仗”导火索

  徐静蕾博客讽刺“策划人”

  徐静蕾在本月6日发表了一篇名为“此王八拳是否彼王八拳之‘娱乐策划人’”的文章,也正是这篇文章给她惹了麻烦。她在文中把娱乐策划人比作“跳梁老鼠”,写道:“最近,街面上不知道哪儿窜出来一些跳梁老鼠,例如时下新兴的所谓‘娱乐策划人’,这种人中的有一部分真是有意思,一只苍蝇就想要坏一锅汤。感觉蹦着跳着往不要脸那儿去,也不知道都是什么人脑子进水了会把钱给这些人,托他们给自己做宣传。”

  徐静蕾还不无讽刺地描写这些娱乐策划人:“这种人必是要拉上些垫背的,腆着脸当另外一些看着有名的人的寄生虫,谁最近消息多就往谁身上寄。有血气方刚的朋友不胜其扰,有点儿不耐烦,说已经打听到其中一个无耻之徒的详细地址,干脆上去暴打一顿算了。”

  娱乐策划人反击

  徐静蕾=自恋+愤青+流氓?

  对于徐静蕾的指责,一些娱乐策划人表示了不满。前晚11点,一位名为田金双的娱乐策划人针锋相对在自己的博客上和徐静蕾论起了理。他在一篇名为《徐静蕾应该向所有的娱乐策划人道歉》的文章中,先是给娱乐策划人下了定义,指出娱乐策划人其实是将明星推向娱乐市场的重要角色。

  对徐静蕾的指责,田金双先把王八拳丢还给了徐静蕾,指其是用“‘小资加愤青’的语气在自身博客中开始大耍王八拳,而这次老徐同志大练京式小资痞味王八拳的结果,就是莫名其妙地给所有的‘娱乐策划人’予以自恋式的个人定性。”

  而对徐静蕾将“娱乐策划人”比为“跳梁老鼠”的说法,田金双也极为不满。他调侃道:“老徐这种以偏概全的愤青式定语恰恰忘了,这句话本身就无异于自擂耳光。如果你说娱乐策划人是苍蝇老鼠的话,背后的潜台词无疑是———明星人人都是一块臭肉。”他同时反问徐静蕾:“纵观娱乐圈中的各色明星,谁敢指着自己的‘良心’说自己没经过娱乐策划人的整体包装?”

  至于徐静蕾在博客中提到,曾有人要打娱乐策划人的说法,田金双也展开反击,称徐静蕾的文字不仅“愤青+无厘头”,而且绝对够流氓,“仔细分析这句半开玩笑的话,其中不乏恫吓和威胁的成分,那意思再明显不过了,谁要是有点儿不耐烦了,批评我老徐,小心板砖,或者夜行时没准叫你白刀子进红刀子出。你们不是娱乐策划人嘛,我们明星灭的就是你们,管保让你在娱乐的背后娱乐而亡。”

  记者昨晚试图联系徐静蕾的经纪人王峥,但其手机不是回复为空号,就是忙音,一直无法接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静蕾 | 田金双 | 博客 | 愤青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