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商报

七岁孩子来派出所找爸爸 民警为嫌犯女儿找到“家”

  金黔在线讯因犯罪嫌疑人涉嫌故意伤害,民警在依法对其抓捕时得知,其家中有一个年仅7岁的小女孩,如果直接对犯罪嫌疑人进行逮捕,其女儿将会无家可归,甚至无法生活。为此,一个为小女孩找“家”的任务就落在了民警们的身上。

  昨日,记者从平坝县公安局获悉,去年12月23日23时许,该县马场镇派出所接到群众报案称,在镇上张某某所开的小吃店内发生持刀杀人杀案,一男顾客被杀伤住院。

  警方赶到现场后调查发现,持刀行凶的是个体户张某某。案发当晚,周某等4人来张某某开的小店内吃宵夜,酒醉过后,周某要求欠账,而张某某考虑到周某之前还欠有70元旧账未付,便坚决不同意,双方因此发生争执,趁着醉意,周某等人仗着人多,不仅拒绝支付欠账及旧账,而且还在抓扯过程中打了张某某,张某某恼怒之下,便用其平常杀狗的两把尖刀将周某杀伤,对此。张某某自己也供认不讳,警方于是依法对张某某进行了抓捕。

  次日清晨,张某某被抓后,她的7岁小女儿便来到派出所寻找父亲。这时办案民警才得知,由于张某某平常性格较为暴躁,动不动就出手打人,以至其母亲和妻子均无法忍受,外出打工数年未归,音讯杳无,而其虽有兄弟姐妹共计六人(均已各自成家),但都因为张某某打跑其母亲多年不相往来。这种情况下,如果直接对张某某进行逮捕,其女儿将会无家可归成为流浪儿。派出所将这一情况向公安局领导部门反映后,局领导指示,派出所一定要为张某某的女儿找到一个“家”,在这期间,其女儿的生活由派出所负责。

  据马场镇派出所教导员袁玉勇介绍,接到局领导的指示后,派出所将张某某的女儿巧巧(化名)暂时带到所里住下,由一名女民警照顾其生活。同时所里也积极联系相关部门及张某某的一些远房亲戚。几经努力之下,派出所了解到张某某的一个舅母住在清镇市清龙办事处的王二寨村,民警随即带着巧巧赶到清镇市,找到张的舅母王昌花后,经多方面做思想工作,王昌花答应抚养巧巧,但提出自己家庭困难的问题。为解决巧巧的生活,派出所与马场镇居委会又为巧巧申办了城镇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和相关救济措施,小女孩才终于有了“家”。近日,张某某被正式逮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某 | 王昌花 | 派出所 | 女儿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