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京日报

南京市昨天开出狗粪罚单34张

  南京日报报道(通讯员 施荣 记者 王健)昨天是我市“犬类管理专项行动”第三阶段——集中整治阶段的第一天,我市各城管行政执法大队上街取缔街面流动无照售犬行为,处罚放任犬只随地便溺的犬主。截至当天下午5点30分,全市共开出“狗粪罚单”34张。

  当天上午8点,记者随秦淮区城管大队夫子庙街道中队街面巡查,没有发现流动狗摊,往日“狗叫猫跳”的夫子庙宠物市场周边也清静许多。市城管行政执法局副局长、市城管系统犬类管理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组长李宜武说,集中整治首日,全市暂时没有发现街面流动无照售犬行为。

  与此同时,各区城管大队还上街处罚放任犬只随地便溺的犬主,共开出狗粪罚单34张。昨天下午1点30分,在渡江战役纪念碑附近,一只宠物狗停下脚步准备便溺,其主人——一名中年妇女非但没有准备塑料袋或废纸接盛,反而也停下等待,任其排泄。

  下关区城管大队机动中队执法队员上前要求该女士将狗粪清除。中年女士拒绝合作,直至城管警察赶到,其才缴纳罚款走人,全程用了1小时25分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城管 | 大队 | 30分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