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京日报

市妇联将启动妇女自杀干预项目

  南京日报报道(通讯员 施芙萱 记者 许琴)昨天,记者从市妇联十一届七次执委会议上获悉,今年,市妇联将与美国加州大学、南京市人口干部管理学院联合启动妇女自杀干预项目。近日,该项目将首先在江宁区开展试点研究。

市妇联还将开通女性维权热线12338。

  据市妇联有关人士透露,我国自杀的女性高于男性,农村女性高于城市女性。我市的调查也显示,农村和郊区的女性自杀人数明显高于城区。农村女性自杀已成为一个社会问题。为了有效干预女性自杀,市妇联在江宁区展开调研,并借助国外一些已取得的经验,用科学的方法预防女性自杀。近期,市妇联将聘请有关专家对江宁区农村的基层干部进行自杀干预培训,让他们从自杀因素判别、心理治疗、策略制定等多方面学会干预女性自杀。

  “自杀的女性多半有心理疾病,所以,心灵治疗是必不可少的。”市妇联权益部部长王玉梅告诉记者,今年,市妇联的12338热线也即将开通。12338将提供心理咨询、维权、政策咨询等服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自杀 | 妇联 | 干预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