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张先生的手机遭遇怪事 彩信“一发不可收拾”

  近日,跑长途客车的张先生发了一条彩信给妻子,没想到这一发却“不可收拾”,手机一直在自动重复发送彩信,到目前为止共发了300多次。客服中心和通讯公司的工作人员一时都找不出原因所在。无奈,张先生找到了晨报记者,记者现场进行了采访,两家单位的工作人员都说这是头一次见到这种情况。

目前这件事情正在协调当中。

  4日傍晚,跑长途客车的张先生给妻子转发了一条幽默的彩信。5日上午8点钟,妻子突然打过来电话责备他:“是不是闲着没事儿?怎么老发彩信,删除都来不及了!”张先生感到很奇怪,从包里掏出手机一看,屏幕上显示该彩信正在不停地重复发送,不一会儿手机就没有电了。9时20分左右,妻子又打来电话说彩信还在发!上午11点左右,张先生来到了三站市场附近的客户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检测后说与客服没有关系,得找通讯公司。到了通讯公司,工作人员将张先生的手机卡放到自己手机里边试验了一下,不发送了,于是告诉他还得找客服中心。如此往返了几次,还是没有解决,于是张先生找到了本报记者诉说自己的“遭遇”。

  9日中午,记者和张先生一起来到了客服中心,一位靖姓主管接待了我们。靖主管当场对手机进行了检测,认为手机没有问题,他说这种怪事他也是第一次遇到。之后,记者与张先生又来到了通讯公司营业大厅,市场部业务宣传科的王先生说,该公司目前正在积极调查原因。如果是该公司的原因给张先生造成了损失,他们一定会对张先生进行合理的补偿。

  张先生告诉记者,他只想赶紧让手机恢复正常,如今都不敢开机了,耽误了好多事情。至今一共发送了332条彩信,花了100多元,他说钱虽然不多但是自己一定要消费个明白。记者孙泓炜摄影报道

  编辑:傅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先生 | 手机 | 彩信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