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新农村产生股民新势力 平谷桃农也热衷炒股

  千龙网北京讯(通讯员于雷鸣)如今人们手头逐渐宽裕了,都有了投资增值的想法。对于生活在京郊平谷的人们来说,从前比较陌生上保险、买基金、做股票这些投资方式正在成为人们津津乐道的热门投资品种。

  “以前我们这儿一个月的成交量不过几百万元。

”东北证券平谷服务部经理秦术芝告诉笔者,“现在开户的人比比皆是,每天的成交量100多万元,一年下来差不多能达到4个亿。”

  电话委托,网上下单,手机炒股,人们利用便捷的通讯方式实现即时交易。李先生是平谷某单位的工作人员,业余时间喜欢研究怎样投资理财,颇有一些心得。“先前手头闲钱不多,有点就存银行。现在信息通畅,投资渠道很宽,理财方式增多,不由得你考虑新的投资方式。”他说,“我把资金分成三部分,一部分存银行,一部分买国债,一部分炒股票。到目前为止收益稳定增长,总体收益率高于同期银行定期存款利率。”

  特别值得关注的是,富裕起来的农民投资理念也悄然发生着变化。平谷22万亩桃园富裕了10多万桃农,大华山镇后北宫村的范长河每年大桃的收入达到5、6万元。2006年,老范拿出一部分积蓄到股市里买基金,淘到了“一桶金”。有人不解,说炒股票风险大,可别赔了。老范自有他的一番道理:“咱炒股虽然不会看报表,也不大懂技术指标,但我明白一点,就是咱们国家的经济形势越来越好,所以我就上股市买基金,让专家帮咱炒股,风险不就小了吗?”

  东北证券平谷服务部的秦经理说:“股市行情的不断向好,根本得益于我国宏观经济的持续健康增长。现在证券投资的城乡差异越来越小,证券市场的投融资功能得到充分发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炒股 | 方式 | 人们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