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台湾老年夫妇被轿车撞落桥下 火车碾过1死1重伤

  中国台湾网1月12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嘉义县大林镇三迭溪桥今天上午发生一起车祸,一辆黑色轿车与摩托车发生擦撞后,摩托车上一对老夫妇,连人带车被撞落桥下,其中老先生被经过的火车辗毙;老太太则身受重伤,送大林慈济医院急救。

  台湾“中央社”引述警方的话表示,这起车祸是发生在今天上午8时18分,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黑色轿车,在行经省道台一线大林镇三迭溪桥时,与同方向行驶的一辆摩托车发生擦撞,摩托车上一对老夫妇,连人带车冲破护栏,坠落桥下的铁轨,造成一人死亡,一人重伤;车内两名男子也受伤送医。

  车祸发生时,刚好有一列台铁北上第12车次莒光号(高雄——基隆)列车经过,由于死者双腿有被辗断的痕迹,因此死者是被火车辗毙,还是坠落桥下时就已经死亡,警方持保留态度,表示要等检察官验尸后,才能厘清真正的死因。

  至于身受重伤的老太太,在被救护车送到大林慈济医院时,出现气胸、血胸、休克状态,医护人员一度量不到血压,生命垂危,目前还在急诊室与死神搏斗中。

  警方在车祸发生后,根据坠落桥下的摩托车号码联络死者家属,但电话一直无人接听,因此死者与伤者的身份仍待警方进一步查证。(周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桥下 | 车祸 | 警方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