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穆帅传决意离开切尔西 秘密行动昭示传闻恐成真

  一周来穆里尼奥成为英格兰媒体爆炒的对象,《星期日镜报》率先捅出希丁克将取代葡萄牙人的消息,接着切尔西在联赛杯中被英乙队逼平,今天更新的《太阳报》网络版将贝克汉姆与穆里尼奥的合同图放在头版,标题是“他们走了”。

  大家都知道贝克汉姆与穆里尼奥之间的差别,前者已经通过路透社发表个人声明宣布夏季转会,但后者至今没有明确表态。不过《太阳报》也有依据,文章称穆里尼奥昨晚像朋友确认说‘是的,赛季结束后我就走,不过现在还不知道未来去哪(Mourinhosaid:“That’s it. I’m going at the end of the season . . . I don’tknowwhere yet.”)。”

  昨天凌晨切尔西被英乙队逼平,穆里尼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承认引援建议遭到俱乐部回绝,“是的,这是实情,我想要一些人,但被告知得不到。我不用告诉你原因,那是俱乐部的原因,我没有选择,这不是我的俱乐部,我只是主教练。”葡萄牙人说的很隐讳,但是不难听出话外音,一直被英格兰媒体当作敌人对待的穆里尼奥长时间以来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如今俱乐部也露出不支持迹象,他的“委屈”可想而知。

  穆里尼奥的这段话在一天之内传遍英格兰大小媒体,同时他的朋友、同事也纷纷成了媒体的挖料对象。除了上面提到的密友,穆里尼奥的昔日弟子前波尔图球星佩克索托也披露了一条重要消息,这位目前效力于西班牙人的球星对巴萨媒体说:“我知道穆里尼奥正在米兰找房子。”西媒体还称,穆里尼奥昨晚与生活在西班牙的朋友进行了联系。

  西班牙媒体传出的风声话引出穆里尼奥未来两个去向,一是国米,二是皇马,上赛季曼奇尼战绩不佳时,意大利媒体披露两个“潜在接班人”,其中一个就是穆里尼奥。此外穆里尼奥曾经明确表示自己未来的执教生涯还有两个重要计划,一是感受意甲,二是成为葡萄牙国家队主帅,所以他在米兰城找房子也不是空穴来风。至于皇马,《每日镜报》此前爆料说一位皇马内部人士披露穆里尼奥是选帅名单上的NO.1。

  至于谁来接替穆里尼奥,《太阳报》除了希丁克之外还列出两个人选,曾在切尔西效力如今执教尤文的德尚,以及塞维利亚主帅拉莫斯,上赛季他率领球队拿到联盟杯冠军。

  话题回到穆里尼奥与切尔西的关系,《泰晤士报》曾分析说阿布将主教练的职责一分为三,穆里尼奥负责一线队事务,肯扬管转会,阿内森抓青训体系,而《太阳报》分析指出与穆里尼奥关系不合的阿内森甚至将转会大权也揽了过去。本周专访希丁克的荷兰杂志主编德布鲁因说:“穆里尼奥与切尔西已经到了‘临界点’,这是毫无疑问的。他与阿布以及另外两个重要人物肯扬和阿内森的关系都出了点问题。阿布显然对球队战绩感到不满,同时他花了大把英镑给切尔西带来的巨星,在穆里尼奥手下并没有能融入球队。如果两人没有隔阂,那么阿布不会将穆里尼奥在转会上的权力转嫁给阿内森。”

  穆里尼奥对俱乐部的某些做法也有意见,暂且不论舍瓦和巴拉克是否是葡萄牙人主张买进的球员,单说放走加拉斯和胡特这两笔买卖,就能让穆里尼奥恼火。特里受伤后中卫位置成了切尔西的黑洞,穆帅甚至将埃辛放在距离门将最近的位置,昨天特里传出新伤情,复出时间很可能推迟,如果加拉斯和胡特仍在球队,穆里尼奥肯定不用如此头疼。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加拉斯 | 特里 | 切尔西 | 穆里尼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