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南都市报稿件汇总 > 江南都市报稿件汇总

民工在江西南昌讨薪 被不明人打断右手拇指(图)

民工在江西南昌讨薪 被不明人打断右手拇指(图)

讨薪民工被不明人员打断右手

  讨薪民工被不明人员打断右手拇指(图)

  本报讯 记者许南平摄影报道:昨日上午,本报记者接到一市民打来的求救电话称,他的亲戚易清辉在南昌昌南华东建筑装潢博览城工地讨工钱时被打断右手拇指。

  随后,记者在九四医院急救中心见到了受伤民工易清辉。据了解,24岁的易清辉去年11月20日与10名安福籍同乡来到昌南华东建筑装潢博览城工地做工。去年12月24日完工后,包工头樊某未支付他们工钱,共计1.4万元。

  8日下午2时许,易清辉与工友再次讨要工钱未果后,便以断电相抗,双方发生争执。约20分钟后,从一辆车上下来一名司机和几个不明身份的人将易清辉摁倒在地一阵猛打,他被打得浑身是血。

  据值班医生介绍,伤者送来时头部出血较多,后缝了4针,右手拇指根部骨折,目前伤者的工友凑的3000元医药费早已用完,正面临无钱医治的困境。谈到自己的遭遇,易清辉流下了眼泪。

  记者昨日四处联系包工头樊某都没有结果,到晚上才找到南昌市一建一陈姓负责人,他说是对方喝酒闹事,工钱目前已交到了南昌市劳动局。本报将继续关注此事。

(责任编辑:车东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清辉 | 讨薪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