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绝症富婆”骗仨钻石王老五

  英国女子谎称患癌症要在“死前”当新娘,上当大款信用卡却被偷偷刷光一骗:借花献佛自称要在“死前”当新娘盗丈夫信用卡频送大礼

  据报道,艾玛·哥莱特里现年22岁,本是北泰恩河地区沃尔森德市一个普通女子。

但从2004年5月开始,艾玛就自称“百万富姐”,通过报纸和网站发征婚广告,和当地多名富有的单身汉约会。

  据悉,第一个上当者是33岁的公司主管克里斯·威廉斯。当时,艾玛谎称自己是一名富有的女商人,拥有数百万英镑资产。在恋爱7个月后,艾玛突然称,自己患上了致命癌症,不久即将去世,而她“不愿意在死前从没当过一次新娘”。

  克里斯被艾玛的“不幸遭遇”深深感动,立即同意娶她为妻。2004年圣诞节前两天,两人正式登记。为了彻底让克里斯打消疑虑,艾玛称,父亲给了她一个500英镑的结婚礼物;而两人在牙买加度蜜月的8600英镑费用也将由她来支付。3个月后,艾玛又主动表示要为丈夫克里斯买一辆价值4.2万英镑的豪华车,让克里斯喜出望外。

  然而克里斯没想到的是,所有这些费用其实都是艾玛悄悄盗用他的信用卡结算的。当克里斯收到车行和信用卡公司寄来的巨额账单后,他这才恍然大悟——原来羊毛全出在羊身上。2005年4月,忍无可忍的克里斯下令艾玛搬走。他称:“这是我生命中最糟糕的一段时光。”二骗:施苦肉计“抗癌药”竟是感冒药“癌症新娘”再涮款爷

  2005年9月,不思悔悟的艾玛很快又找到了另一个行骗对象——一名电台主管。这次艾玛化名“切尔西”,称自己是一家夜总会的所有人之一,并经营着一家成功的结婚礼服公司。两人在因特网上相识仅1个月之后,艾玛就再次耍起了“癌症新娘”的把戏,为使谎言更可信,艾玛甚至还多次在这个男友面前吃下大量的“抗癌药丸”。2005年10月,信以为真的电台主管和艾玛举行了盛大的婚礼。电台主管的一个朋友披露:“她说自己只能再活6个月,于是他们赶紧举行了闪电婚礼。”

  事实上,艾玛在婚礼上所花的钱都是她偷用受害人的信用卡支付的。事后检测发现,艾玛所服用的“抗癌药物”只不过是感冒药。当明白真相后,如梦初醒的电台主管立即报了警。三骗:欲擒故纵称死后将酒吧送男友受骗者信用卡花光光

  即便在被警方通缉之后,艾玛仍成功地令第3个受骗者中招。2006年初,她在一个交友网站上称自己是“一名28岁的离婚女子”,有着一头飘逸的金发,并是一个拥有博士学位的设计师。这次,艾玛盗用这个有钱男友的信用卡买了大量礼物送给他,又谎称已把他加为自己一家酒吧的合伙人。然后艾玛故技重演,告诉男友自己得了“癌症”并提出结婚。

  随后,艾玛邀请男友一同前往埃及度蜜月,并称旅费由自己全包。然而,当他们来到机场,艾玛再次试图盗用男友信用卡买机票时,才发现信用卡已因严重透支而被冻结,两人只好取消旅行。不久后,当该男子意识到自己的信用卡已经严重透支时,才慌忙报了警,艾玛这次也终于落入了法网。该男子回忆称:“当我们见面时,她和我预期的有一定差距,但她口才极好。她经常和我谈论她的马和汽车、别墅。她有着惊人的想像力,从不会说漏嘴。”败露:低头认罪狂骗3名大款10万英镑“新娘”面临10年监禁

  经过10个月的调查,今年1月9日,英国法庭对此案进行了审理。法庭称,3年来,艾玛从3名大款男友或丈夫那里狂骗了10万英镑。令人气愤的是,为了自己过上奢华生活,艾玛甚至还骗光了自己母亲和祖母的所有积蓄。艾玛在法庭上对自己的罪行供认不讳。据悉,此案将在本月30日进行最后宣判,艾玛可能将面临长达10年的监禁。(综合《现代快报》等消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玛 | 信用卡 | 克里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