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肯德基 麦当劳争开汽车餐厅(组图)

  肯德基 麦当劳争开汽车餐厅

  [2007.01.11]

  2007-01-12 15:54:20

  主持人坐在车上,点好汉堡、饮料,付完钱就能开车走人,在外国电影里老是能看到这样的镜头,2002年,肯德基在北京开出中国第一家汽车餐厅,之后就再没动静了。今天,肯德基宣布,将和百安居联手,在中国开100家汽车餐厅,与此同时,它的竞争对手麦当劳宣布,在北京的第一家汽车餐厅这个月将开张,两个快餐巨头同时瞄上了汽车消费。
  正文要说肯德基汽车穿梭餐厅的生意,只能用不温不火来形容,赶上饭点,开车买汉堡的人肯定没里面堂吃的人多,记者观察了一下,11点半到12点之间,当堂吃的客人开始排队的时候,开车买汉堡的基本不用排队,直到12点半,进入午餐的高峰点,才排起了队,最多的时候排了7、8辆车。餐厅的负责人告诉记者,要是周末,最长的时候能排十多辆。

  正文记者注意到,进入汽车餐厅消费的以年轻人居多,从点餐、付钱到拿东西开车走人,只需要4、5分钟,省去了停车、上下车的麻烦,比堂吃至少能节省一刻钟的时间。
但有意思的是,门口有汽车餐厅,很多人还是愿意停车进来用餐。

  正文按照肯德基方面提供的数字,首家汽车穿梭餐厅的销售大约只占堂吃的三分之一,对这个销售他们表示满意。既然这样,第一家店已经开出4年了,为什么第二家店迟迟没有开出来呢。

  百胜餐厅集团中国事业部 首席开发执行官 韩骥麟选址比较难,跟这个有很大的关系。

  正文肯德基方面表示,因为汽车穿梭餐厅需要特殊的车道,方便的出入口,对周边交通条件的要求很高,因此开店的速度比较慢。也正因为如此,他们相中了百安居作为自己的合作伙伴,因为对方的场地大,停车位充分,还紧临其他的卖场,他们准备傍着百安居在全国开100家汽车穿梭餐厅。与此同时,麦当劳的汽车餐厅“得来速”也在筹划当中,他们相中的合作伙伴是中石化,打算沿着中石化的加油站点开,北京第一家“得来速”这个月19号将在八达岭高速的沙河站亮相。

  中国连锁经营协会 会长 郭戈平必须要适合中国人的消费习惯,不能以出行方便为切入点,得解决人们休闲时的需要。编辑: 尹莉来源:北京电视台财经频道我要说说 打印推荐?2000-2007,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餐厅 | 汽车 | 肯德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