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7年春运 > 2007春运最新消息

票贩子瞅准学生客流 成铁警方严打倒票活动

  新华网成都1月12日电(记者海明威)记者12日从成都铁路公安处获悉,该处近期查获了9个主要针对学生客流的倒票窝点,收缴加价火车票1900余张。

  成都铁路公安处宣传科负责人谢世海向记者通报称,自去年11月以来,该处就根据历年来票贩子的活动规律,预测到今年其“活动”可能提前,把倒票之手伸向还没有固定经济收入的在校大学生。

  因此,该处在近日开展了针对高价倒卖学生票违法犯罪活动的专项行动。期间共查获9个倒票窝点,收缴加价火车票1900余张,票面价值19万余元。

  谢世海透露,此次成都铁路公安处共投入100余名警力,先后进行了近一个月时间的调查摸底,对分布在成都市市区和各郊区县市的20余所大学,以及各大学分校周围的售票点、代办点等进行了详细的调查。经过对较有价值线索的摸排,于近日采取了行动。

  谢世海在通报一起行动时介绍说,1月8日上午11时许,该处公安通过对位于四川某大学分校一公话超市的监控,一举出击将涉嫌倒卖火车票的犯罪嫌疑人卢某现场抓获,共收缴火车票161张,票面价值人民币8762.5元,卢对倒卖火车票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被该处刑事拘留。据查,卢从2006年7月以来,利用公话超市,通过售票窗口和代售点套购车票,向该校及周边学校学生加价出售火车票700余张,涉案金额4万余元。

  成都铁路公安处表示,今年春运及春运前夕,对干扰旅客出行秩序、影响旅客购票的倒票违法行为将坚决打击。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世海 | 火车票 | 成都 | 铁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