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春晚节目单曝光忽悠谁呢!

  每年临近年底,央视春晚的话题总是焦点,而春晚将安排什么节目更是焦点中的焦点。昨天上午,某网站登出了一份2007年春节联欢晚会节目名单,很多当红演员在其中都有节目。

  节目表节目很详实

  这份“2007年CCTV春节联欢晚会节目单”,从序曲开始,将一共38个节目很详实地登载了下来。

相较往年,歌舞类节目明显增多,包括音乐剧在内竟然是整台节目的一半还多,其中,大腕明星也不少,周杰伦、李宇春等都榜上有名。相声节目比往年也增多了,如姜昆、李文华、戴志诚等7人表演的群口相声《七天拜大年》,冯巩、刘金山等表演的化装相声《令人毛骨悚然的冷笑》等,久未上春晚的牛群还和大兵合作一段相声《新鲜事》。最受大家关注的赵本山,这次依然和宋丹丹以及老搭档范伟表演小品《新面子》。

  老赵春春都否认

  范伟早就公开说过今年不参加春晚,赵本山也刚透露还为本子犯愁呢,但为什么这么快节目表上就定了节目为《新面子》呢?昨天,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一听说这事就乐了:“什么《新面子》,老赵还在找灵感写本子呢。范伟他现在腿脚都不利索,怎么上春晚呢?”至于李宇春将演唱《冬天快乐》,经纪人满春说,是否加盟春晚还没确定,节目单有关李宇春的内容不真实。

  剧组网友都喊打假

  对于网上曝光的这份节目单,春晚剧组称,绝不可能有节目单出来,李宇春的入围更不可思议。更多春晚内容,栏目组会逐步在央视国际网站上宣布。据介绍,春晚终审还没开始,很多节目都会有所变动,“怎么可能现在出节目单呢?显然有人在造假。”快报记者李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 范伟 | 赵本山 | 节目 | 春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