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去年我国原煤产量23.25亿吨、国际市场油价继续下跌

  去年我国原煤产量达23.25亿吨

  据新华社电记者12日从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了解到,2006年,我国原煤产量达到23.25亿吨,同比增长8.1%。

  我国原煤产量自2000年降至9.99亿吨的低谷后,随着经济的快速增长而加速增长。

2002年原煤产量为14.15亿吨,2004年为19.97亿吨。

  “在满足国民经济快速发展对煤炭需求的情况下,实现了产量上升,事故总量、特大和特别重大事故大幅下降。”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局长赵铁锤说。

  国际市场油价继续大幅下跌

  据新华社电受美国部分地区持续出现暖冬天气等因素的影响,11日国际市场原油期货价格继续大幅下跌。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2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下跌2.14美元,收于51.88美元,为2005年5月27日以来的最低收市价。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2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下跌1.99美元,收于51.70美元,为2005年5月31日以来的最低收市价。

  欧洲央行维持欧元区主导利率不变

  据新华社电欧洲中央银行11日在法兰克福召开理事会后宣布,将欧元区主导利率维持在3.5%的水平不变。

  不过,欧洲央行行长特里谢在会后举行的记者会上警告说,欧元区价格稳定面临的主要风险仍是价格上涨。他说,可能导致欧元区通货膨胀压力加大的因素包括此前油价的上涨以及油价可能再度上扬、欧元区经济增长势头较强和工资上涨等。

  分析人士认为,特里谢的这番话意味着欧洲央行可能还会再次提高利率。

  自2005年12月份以来,欧洲央行已经6次提高欧元区主导利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产量 | 下跌 | 欧元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