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重庆晨报

准继父求助前女友给尿毒症女孩治病

  本报讯(记者柳姗姗)身患尿毒症的22岁女孩苏金香从河北赶到重庆,希望能见妈妈最后一眼。而为了能够维持她血液透析的高昂费用,准继父郭鹏昨天委托本报寻找10年前女友:“我希望她能念在以前的情分上,帮我救救这个孩子。

  奉节人郭菁16岁被拐卖到河北,和比她大22岁的男子生下4个女儿,苏金香是最大的一个。2002年,郭菁回渝,后遇上万州人郭鹏,两人相爱后同居。去年底,一直渴望见到孩子们的郭菁,听到一个让她几近崩溃的消息:“大女儿身患尿毒症,希望能到重庆见她最后一面。”

  目前,苏金香在重医附二院泌尿外科治疗,为了给她凑接下来的血液透析费用,郭鹏前天赶回万州去找朋友借钱。

  昨天,记者拨通郭鹏的电话,“我跟郭菁在一起住了三年多,尽管没有领结婚证,但我们已经是事实婚姻,金香就是我的女儿。”面临几十万医药费,和郭菁还不是合法夫妻的郭鹏没有想逃脱责任,他把当民工多年积攒的8000元钱全部拿了出来,还举债万元,给苏金香治病。

  “我能借的人都借遍了,现在实在是没有办法了,但是孩子不能不救,她才只有22岁!”说到这里,36岁的郭鹏在电话里哽咽了。随后做出了一个异常的决定,寻找10年前的女友!

  郭鹏和前女友陈艺(化名)1992年相识,后来,郭鹏入狱。“我以为她就不会再理我了。”郭鹏没有想到,陈艺竟然每天跑到他家帮他照顾父母,还经常写信给他,鼓励他好好改造。“最后一封信是1996年7月写来的,地址是九龙坡区黄桷坪。”

  郭鹏说,在他心中,陈艺是个善良的女人,如果她现在生活得比自己好,“希望她能帮帮这个苦命的孩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鹏 | 苏金香 | 陈艺 | 郭菁 | 22岁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