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主光缆被人烧断 有线信号大面积中断

  昨天,合肥市太湖路和宿松路交叉口,一处被烧断的主光缆终于修复。据了解,此处光缆失火,导致合肥南部区域大面积用户家的有线信号中断,并导致多家通讯运营商的信号受扰。

  事情发生在1月11日晚6时30分左右。

合肥有限电视宽带网络有限公司的热线服务人员告诉记者,当晚,合肥市黄山路以南,经济技术开发区、望江西路等大面积用户家的有线信号因为此次外线受损而全部中断。经过工作人员连夜抢修,昨天凌晨恢复信号。光缆失火后,附近的一家银行也因为信号中断,自动取款机等多项业务无法进行。

  对于光缆起火的原因,记者在现场却得到了两种不同的说法,一些群众提出,可能是儿童放烟花,烟花掉入窨井后导致失火;另一些参与维修的人员则认为,可能是拾垃圾的把光缆当作了电缆,以为里面有铜丝,所以拿火来烧,结果酿成事故。

  昨天中午,各项维修工作都已近尾声,施工人员正在现场重新砌管孔。(丁贤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信号 | 光缆 | 中断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