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柜员机上存钱银行卡瞬间被掉包

  柜员机上存钱银行卡瞬间被掉包

  20分钟内取走数万元,一名嫌疑人抓获

  晶报讯(记者吴筱羽)仅仅是一扭头几秒钟的工夫,塞在存款机里的银行卡就被掉包了。前日上午,在宝安松岗星港城一自助银行存款的林先生不幸遭遇了“掉包”。

  林先生告诉记者,前日上午10时许,他像以往一样带着几千元到发型屋楼下的工商银行24小时自助银行存款,有两名男子走近他。在他把钱存进卡内,银行卡退出来时,其中一名男子拿着一张卡问他该卡能否在此取钱。林先生扭头一看那是张农业银行的银行卡,便对他说,这是农行的,不能在这里取钱。两名男子随后离开。拿到还在退卡口的银行卡后,林先生越想越不对劲,于是将卡又放进旁边的取款机想查询一下。谁知,他输了3次密码,都显示密码不正确,那张卡也被吞了。林先生恍然大悟,才知道自己的银行卡被掉包了。

  事发后,林先生马上赶到工商银行松岗支行挂失,但银行告诉他仅仅20分钟,他卡里的9.7万元已经被用了4.3万元。前日下午3时许,两名形迹可疑的男子出现在林先生丢卡的自助银行旁,引起了别人注意。随后,其中一名男子被警方抓获,另一人则从员工通道逃脱。

  记者从松岗派出所了解到,此事仍在调查中。(请报料人领取报料奖50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银行卡 | 掉包 | 林先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