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商报

遵义成为国家卫生城市 在贵州尚属第一个

  1月12日,遵义市通过了全国爱卫办的考核,成为我省第一个“国家卫生城市”。全国人大科教文卫委员会委员黄学禄,省爱卫会主任、副省长刘鸿庥,遵义市委书记傅传耀等出席了12日上午举行的遵义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考核鉴定情况通报会。

  全国爱卫办专家考核组通过考察一致认为遵义市并不是发达地区,但该市从1999年开始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以来,总投资近20亿元用于改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爱国卫生管理,改善了人们的居住环境,很不容易。遵义市在创卫活动中,市领导班子把创卫工作与改善人居环境、促进经济发展有机地结合在一起,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城市整体卫生水平显著提升,全市人民的创卫意识不断增强。通过此次考核,专家组认为遵义市符合《国家卫生城市标准》,可以被授予“国家卫生城市”的称号。

  遵义市委书记傅传耀代表遵义市委市政府以及全市730万各族人民,向全国爱卫办、省爱卫委会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创卫不易,巩固更难,我们将在今后的创卫工作中建立长效机制,建全奖励机制,充分依赖广大基层同志,不使创卫成为形象工程,要让人民群众得到更多实惠,努力把全民爱国卫生运动广泛、深入、持久地开展下去,使历史文化名城遵义更加优美整洁,更加文明和谐,更加富有生机与活力。

  副省长刘鸿庥向遵义市政府表示祝贺,她说,遵义成为全省第一个“国家卫生城市”,这是我省爱国卫生工作、整脏治乱工作的新起点,遵义经验值得在全省推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鸿庥 | 傅传耀 | 遵义 | 城市 | 国家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