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长城获06年全国SUV总销量和单品牌销量双冠军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产销快讯统计,2006年全国SUV累计销售228695辆,其中长城汽车以40062辆名列榜首,占整个SUV市场份额的17.5%,长城哈弗CUV销售28979辆,获得单品牌销量第一。

  据统计,2006年全年SUV销量名列第二至五名的是:奇瑞汽车、北京现代、东风本田、长丰猎豹,依次为28215辆、28176辆、25493辆、19901辆,分别占市场份额的12.3%、12.3%、11.1%、8.7%。

SUV单品牌累计销量中,第二至五名分别为瑞虎28215辆、途胜28176辆、CR-V25493辆、猎豹19901辆。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2006年,受油价的持续攀升、汽车消费税调整以及排放要求等多种因素影响,国内SUV市场遭遇了比往年更严厉的考验。将来,消费者更多地考量用车经济性,在厂家的产品研发中,动力的强劲与燃油的经济性成为了下一步SUV开发的主要方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销量 | 品牌 | suv市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