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京日报

街头小混混网聊骗取女教师50万

  南京日报报道(通讯员 吴峰 曹芳)一靠收“保护费”为生的小混混,以“知名大学学生身份”与女教师发生网恋。小混混说出其身份真相后,不但得到了女教师的原谅,还骗取其50万余元。昨天上午,这名小混混被浦口区检察院批捕。

  20多岁的王某是浦口人,无业,平时在当地一些小地摊收“保护费”为生。王某说,他听别人说网络聊天能有艳遇发生,随后每天都泡在网吧,但却一直没等到。去年6月2日,王某照例到网吧上网时,和一个网名叫“千斤富婆”的女网友热聊起来。

  “千斤富婆”告诉王某,她姓林,是浙江某中学的女教师,父亲则是当地某公司的老总。此时,王某当即来了兴趣,随即谎称他是南京某知名大学的学生。离开网吧时,两人都彼此留下了联系方式。

  王某说,此后的半年,他每天都和林某保持热聊,两人感情很快升温。不久,王某主动在电话中告诉林某,他并非大学生,而是一名街上的小混混。但让王某意外的是,林某不但没怪他,反而认为他“真心”,表示愿继续做王某的女朋友。

  得知林某如此单纯,王某十分高兴,表示愿与林某结婚。但王某同时提出,需要林先拿出一笔钱,让他在南京做点生意,为将来的生活作准备。林某事后带着51万元支票来到南京,将这笔钱交给了王某。当晚,两人发生了关系。

  事后,王某以做生意需疏通关系为由,再次让林某向其账户汇了4.1万元。但林某发现,汇钱后,再也无法联系王某。随后赶到南京,却发现王某留给她的家庭住址是假的。林某随后报案。

  去年12月8日,当王某用诈骗来的钱在当地大摆宴席时,被闻讯赶到的民警抓获归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某 | 混混 | 女教师 | 王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