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车快路黑昨夜发生两起车祸通勤车侧翻11人受伤

  今冬,哈市降雪不多,城区大部分路况较好,然而却频繁出现严重交通事故。给肇事原因归归类,无外乎疲劳驾驶、超速行驶、严重超载、不按规定设置警示标志、酒后驾驶、车况原因、技术问题以及行人违章。雪多路滑的日子,大家都提着小心,路上冰雪不多的时候,反而容易放松警惕。

12日晚的两起事故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冬夜行车,视线不好,极易发生事故,一定要减速慢行。

  本报12日讯今日20时许,在哈黑公路呼兰开发区利民大道师大路口处,一辆金龙大客车与一辆大货车相撞,事故造成11人不同程度受伤,大客车损毁严重。

  20时30分许,记者赶到现场时,事故中的伤者已经被120急救车送往医院。事故现场光线非常差,借助警车和救援车辆灯光,记者看到肇事的金龙大客车已经侧翻,车前部损毁严重。在距离这辆大客车约50米处,一辆悬挂外地牌照的解放平头大货车驾驶室也受损变形。在两车间的地面上,散落着大量的碎玻璃和车体零部件。消防人员对已经发生燃油泄漏的车辆进行了严密监控。

  据呼兰交警大队交警介绍,发生事故的这一路段一直没有开路灯。金龙大客车内,哈尔滨华夏计算机职业技术学院的通勤客车内10名教职工受伤,其中9人为该校教师。

  随后,记者赶到呼兰区中医院急诊室,这里已经聚集了大批人员,医护人员正在为数名满身是血的伤者紧急处置。据该院副院长邢海鸥介绍,他们出动120救护车一共接来三车伤者,其中一名眼球受重伤的患者已经送到哈市其他医院救治,伤者中还有一名孕妇。伤者基本没有生命危险。

  警方和医护人员没有找到受伤的大货车司机。目前有关部门正在对这起事故进行调查。(生活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客车 | 伤者 | 事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