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智障儿子常惹事 狠心父亲下毒手勒死儿子

  因不满智障儿子染上小偷小摸的坏毛病,亲生父亲气急施暴,勒死儿子并弃“尸”荒野。近日,房山法院受理了卢金华涉嫌故意杀人案。

  卢鑫(化名)是卢金华与前妻的孩子,自幼患有智障、聋哑的病症。据了解,平日里卢鑫沾染了很多的不良习气,卢金华为此很是苦恼。

  2006年7月15日,卢金华带着卢鑫从河北省到北京市购买石材,一路上卢金华边开车边对卢鑫进行教育,经过一番争执后,父子俩厮打起来,其间卢金华用一根1.4米长的红绳将卢鑫的脖子勒住。据卢金华称,当时他看到被绳子勒住的卢鑫,心中产生了杀机,便死死地勒住绳子直到眼看着卢鑫渐渐停止呼吸。最终卢金华也没有解下拴在自己儿子脖子上的绳子。卢金华认为卢鑫已经死亡,便把卢鑫扔到了北京市房山区良乡镇肖庄村二队砖厂公路旁的一个大土坑里。

  卢金华离开不久,卢鑫便慢慢苏醒过来,赤裸着上身,摇摇晃晃地寻求别人的帮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金华 | 卢鑫 | 儿子 | 智障 | 绳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