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为琐事父子工地互殴 父亲涉嫌杀子弃“尸”

  日前,北京市房山区人民法院受理了一起父亲因涉嫌杀害亲生儿子被公诉的案件。

  检察机关指控,2006年7月中旬,被告卢金华因琐事对16岁的儿子卢某进行殴打后,开车将儿子拉到自己工作的施工工地,准备让儿子在工地干点活。

  但卢某说什么也不愿去工地干活,卢金华急了,语气也加重了,两人因此在车上发生争执,进而打了起来。在此过程中,卢金华顺手拿起放在车内的一条裤子,拽出里面的绳子,用这条绳子勒住儿子的颈部,并打上了结,直到他昏死过去。

  此时,卢金华以为儿子已经被自己亲手弄死了,便驾车来到某公路旁边的一个土坑附近,将儿子和他的衣服抛在土坑旁边,自己驾车逃离现场。谁知,卢某只是昏过去了,过了一会儿,自己又慢慢苏醒了,并被人发现了。后来卢金华也被公安机关查获归案。

  经鉴定,卢某所受损伤为轻微伤。检察机关认为被告人卢金华的行为已构成故意杀人罪。

  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金华 | 卢某 | 工地 | 儿子 | 绳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