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新民晚报

市百一店今紧急召回问题羊绒衫

  本报讯(记者王欣)今天上午9时30分,上海市第一百货商店启动紧急召回程序:在商店六楼半售后服务部,接受“普洛菲莘”和“纽特瑞尔”等问题羊绒衫现场退货。

  本周三,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公布了市百一店经销的“普洛菲莘”和“纽特瑞尔”等品牌羊绒衫羊绒含量不合格的消息,在社会上引起较大震动。

为切实维护消费者权益,市百一店决定紧急召回。根据销售记录,这两个品牌被曝光货号的问题羊绒衫在市百一店共售出9件。

  上午,记者在市百一店1楼商场众多羊毛衫品牌中,没有发现被曝光的“普洛菲莘”、“纽特瑞尔”两个品牌,营业员告诉记者,这两个品牌早在去年11月就从商店撤柜了。

  据了解,2006年10月9日市质监局来一店抽样检测,抽查了“普洛菲莘”、“纽特瑞尔”、“恒源祥”3个品牌的商品。11月中旬,商店收到检测报告,判定“普洛菲莘”(货号:K-69)、“纽特瑞尔”(货号:1170)羊绒衫为不合格商品,立即对以上两个品牌的进场资质进行了全面复查。经查,这两个品牌进场时持有权威机构的测试报告及产品质量保证书,符合条件。但商店采购部还是根据市质监局的检测报告决定,责令两个品牌撤柜。11月19日、24日,“普洛菲莘”、“纽特瑞尔”分别从商店撤柜。

  本周质检结果经媒体曝光后,市百一店再次召开专题会议落实整改措施,并决定今天由总经理孙秋明担任总值班负责紧急召回。他告诉记者,当时商店收到抽查结果后,即与有关部门取得了联系,市质监局所属的毛麻研究所检测中心有关人士曾表示,将直接对生产商下发责令整改通知,并将不合格检测报告发给了生产商注册地嘉定区质量技术监督局,店方以为事件已基本了结,因而影响了对此事重视、跟踪的力度。

  孙秋明表示,市百一店经过几代人的努力,在全国消费者心目中形成了“放心、安心、称心”的好口碑。几年来,一店为了保证商品质量的稳定,每年都主动向专门机构送检部分商品,仅2006年此专项费用就达3万余元。“维护消费者的权益和企业的声誉,不能有一丝马虎,通过这一事件的警示,我们将继续加大商品送检的力度,确保商品质量,让消费者放心,不让金字招牌染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瑞 | 孙秋明 | 百一 | 品牌 | 11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