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新疆开展“孤儿进家”过春节活动

  新华网乌鲁木齐1月13日电(记者毛咏)从现在开始,有意让孤儿到家里过春节的乌鲁木齐市民,可到当地儿童福利院登记申请。

  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民政厅介绍,为了让孤残儿童感受到社会的关心和家庭的温暖,他们向社会发出了“孤儿进家”过春节活动的倡议,并动员各地民政部门在当地组织实施。

活动自1月8日开始至2月28日结束。从现在起,愿意接受孤儿回家的家庭,可到所在地民政部门报名登记。其中,乌鲁木齐市居民可直接到市儿童福利院报名。

  乌鲁木齐市儿童福利院表示,报名家庭需要具备一定条件:有寄养服务机构所在地的常住户口和固定住所;有稳定的经济收入;家庭成员未患有传染病或精神疾病及其他不利于儿童成长的疾病;家庭成员无犯罪记录,无不良生活嗜好。同时,能够照料孤儿的成人年龄在30岁至65岁之间,身体健康,具有照料儿童的能力和经验。

  据了解,新疆现有35所儿童福利院,共接纳了2875名孤残儿童。

(责任编辑:黄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孤儿 | 乌鲁木齐 | 儿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